2008年8月4日

伺服器掛點

  正如您所注意到的,我們正在處理一些關於官方伺服器的問題。大約是在一個星期前,我們的主硬碟出現了嚴重的故障,導致系統無法正常運行。經過我們搶修後,到目前為止,我們還是不清楚究竟有多少資料已經遺失。多人對戰伺服器(完整版與測試版)已經恢復正常運作,但論壇與維基百科目前無法運作,現在問題是,部份資料庫已經毀損,無論成功與否,我們還正在搶修中。

  有些資料也完全遺失了,像是歷代遊戲畫面的圖片。如果您曾經留下任何遊戲畫面的圖片,請隨時與我們連絡。論壇部份也有很多資料遺失,有些很可能無法復原。目前無法確定需要花多少時間搶救,但我們希望論壇跟維基部份能夠盡快恢復。無論如何,會盡快將主伺服器轉移到另一台電腦上。盡可能提供更好的網路頻寬。目前也無法百分之百保證,論壇跟維基可以回復到與先前一樣,所以當論壇跟維基恢復時可能是在新伺服器了。

  從現在起,我們有任何新進度將會隨時更新,還有請記住,當您在IRC頻道上詢問 "論壇何時才會修好" 時,對我們是沒有任何幫助的!所以在論壇好前請耐心等待或是玩玩韋諾。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消息,可以到 Wesnoth Journals(非官方)

更新:Internet Archive提供了許多資料,復原了許多圖像。但版本1.3.4的圖像好像遺失了。遺失清單,如果您有保留其中的圖像,請與我們連絡。

0 個留言: